Mz

一个物种,一份旅途,敬畏自然,一份热爱,从未改变

第三章 第四节:进化

四人追了过去,但是很快就跟丢了,“喵的!他怎么跳的那么快?”weiss有些气喘吁吁了,大家只好停了下来

“嘿!weiss!”这时她们听到了有人叫她们声音,只见是jaune和pyrrha两人“你好啊rwby小队呐!今天天气不错吧,你们也是出来玩的?如果你们是的话,正好我跟pyrrha打算去商业街上去看看,可以带你们的哦!”jaune看了一眼weiss“哇!那听起来真是太棒啦!这种好日子不去逛逛街买点东西,不去的话简直对不起我自己啊!”Ruby认同到“对!我是想去看看sam大叔那里有没有新出的游戏!或者看看手办什么的”yang想到,weiss虽说对jaune的态度都是冷冰冰的态度,但是有一点她是认同的,jaune是一个元气十足的同学自己也不必每次都这样,于是她也同意一块去玩,“Blake你有没有想法?”yang转了过去,Blake看了看那一片森林“我...还是下次跟你们玩吧!”说完她嗖的一声窜入了森林

疤面追随地面的痕迹,来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山洞,他的面具开启了夜视,让他能看清里面的东西,疤面来到了一块岩石边上,他发现了岩石上有一些黏糊糊的粘稠物,他的设备分析了粘稠物,这种粘稠物是类似营养液的东西,再往前走时,他在地上捡起了一块已经脱落的表皮,这表皮的确属于一头异形,但这头异形似乎是在蜕皮,他谨慎的注意着周围,走到深处时,他看到了一整块五六米左右一大块已经脱落的皮,“还很新鲜,看了蜕皮没多久,”接着他后面一道黑影出现了,疤面察觉到了,下一秒一条尖尾巴朝他刺来!疤面反过来一拳将尾巴打向一旁,转了过来,腕刀从两腕处冲出,对方也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一只跟他差不多高的异形
“咔!”令疤面惊讶的时,那只异形的腕部竟然也冲出了一对腕刃!而且这异形跟他见过的所有种类的异形相比身体要壮,疤面注意到了异形的体表,黑色中还有一些乳白色,证明了这只异形蜕皮不久,但疤面反过来回想自己身后的皮,那皮的大小怎么看都是像皇后,而自己面前这品种他压根就没有见过,体型也变小了,异形一记猛虎扑食朝疤面扑了过来,两者一块摔入了山洞的更深处,异形的尾巴朝他戳了下来,疤面拽住尾巴夹住其头部,把其从身上给踢到了一边,疤面头一回见到能够单挑猎人的异形,力量跟正常的异形相比,这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异形两腕的腕刃冲出划在岩壁上反扑了回来,疤面也不怂,正面对冲而去,一拳击中在其脑瓜头上,接着一脚将其蹬开,异形的尾巴相当的灵活,扎入石头,荡了回来站在了疤面面前,两者左右周旋着,“疤面?”异形的头部黑色部位隐约的露出了一对头骨,疤面见此,腕刀收了回去

“疤面?是你吗?”对方还显然有些懵圈

“小六?”疤面第一反应到

“Blake!你不能一个人去!”yang要去拦她,也追了过去

“你们在找谁?”jaune问到

“呃....这个是个人问题...janue我们下次再来找你吧,我们先走啦!”说着weiss拽着ruby去跟yang

(洞穴里)(ps:这里疤面跟小六是语言相通的)

“你竟然会说yatjua的语言了,我真的很意外小六”疤面对她说,话说,你是怎么来这里的?又怎么变成这样样子?”疤面问到

“说来话长,你不知道,我的母星已经被毁了”小六说“毁了?怎么会?”

“那是十几年前我也忘记了,反正我来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一日,原本我在巢穴里待着好好的,结果我的工蜂给我报信说是有一个什么不明的东西飞过来了,叫我跑,当时我便到外面去看情况,我看到了一道光束飞了过来,直接的击中了我的巢穴中央,我看向它飞来的位置,发现是这颗星球,我便进入了休眠茧的状态往这里飞来,想看看是哪个吃饱了撑的,攻击我的巢,结果刚飞没多远,我就看见我的母星爆炸了……后来,我在此地着陆,发现这里生态环境..比母星更适合我去居住,我便在这里长时间定居了,直到我发现了人类”小六说到,紧接着她顿了一下,“原本我不打算跟人类有任何接触,结果我发现了这个弱小的物种的强大,他们的武器越来越厉害,还盖上了大房子,但我隐居的森林,越来越少,能吃的野生动物也越来越少了,我不得不涉足到人类的地盘,直到我发现他们的肉感似乎...也不错的样子”小六说到“而且我那庞大的身体,在对付这种灵活的家伙们时,显得过于的显眼,也不够敏捷,于是我仿照了人类的体型已经本土生物的样子进行了进化,想不到遇到了你,疤面”(小六的腕刃是根据螳螂进化的)

“这样吗,的确好久不见....”疤面还没说完,小六突然站了起来“看向远方(ps:异形有眼睛只是在头盖骨里头)“有人来了”小六说

(洞穴旁边)yang等人追上了Blake,只见Blake到了山洞外面,yang等人累的那个气喘吁吁“我说,你搞什么,他战斗力那么强,你干哈偏要跟来!,我不觉得他会出什么事,而且这是哪里?”weiss说到,Blake看向里面“这是在戮兽战争时期的一个废弃的临时基地他一定在这里”她二话不说直接往洞中走去,作为弗纳人她的夜视能力也很强,她走了进去,看着周围的情况,weiss见Blake没有回答她问题只好也跟了进去,“哇!好大一块蛇皮”Ruby捡起了那一块蜕掉的皮,“.....这怎么看都不像是蛇的吧,看花纹就知道”weiss说到“怎么叫你们说的我感觉那么渗呢?”yang不禁的启动了灰烬天堂“鬼知道这里有什么小心点为好”Blake说到众人准备好了武器,一点点的往前走,yang走着走着,突然一脚踩空了,突然陷了下去!Ruby跟weiss吓了一跳,抓住了yang的手“有东西!有东西!”两人忙把yang给拉了上来,Blake回头看去,她看到了一个黑影从岩石上方爬走了钻入了地下,“小心下面!”她喊道,结果话音刚落,咔嚓一声,weiss脚下突然哐的一声,随后weiss就被拽到了地中,“接拳!”yang一拳打在地上,砰的一声,把weiss跟袭击者全都给震了出来,ruby扶起了weiss退到一边,小六站在了她们面前,腕刃迸出,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叫...
本节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