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一个物种,一份旅途,敬畏自然,一份热爱,从未改变

第四章-第一节:野外遇袭

地点:???

在一个距离vale很远的深山中,这里从未被人们开发,在这一片深山老林中,一所研究所在其中,研究所中有各种形式不同的收容容器,在其中一个收容室,有200米·100米,而每一个收容所上面都有一个观察仓,而这个观察仓中有一只类似巨大鳄鱼的怪物在里面,体长大约有十米多,体表的腐烂比较重,泡在了硫酸里,但是硫酸没有影响其丝毫

“所以你既然都到了这种地步,还是不打算跟我们合作?”观察仓上的音响响了起来
水中的巨怪抬起来头“听着,你这丑陋肮脏的生物,你只不过是想利用我罢了,在这硫酸池里泡的也算很舒服,你们把我关在这里,也不能阻止什么问题,我就是不跟你们合作,你们能拿我怎么样?请我吃炮弹还是啥的?别忘了你们第一次把我关在这里时,你们可是用尽了方式来弄死我,结果呢?我还是好好的,所以你们你就打算回头叫我加入你们,去干那种屠杀同类的事情,虽然我喜欢,但是我看着你那张嘴脸我就特别想把你撕成碎片!”怪物说到接着看向观察仓,观察仓内的不是别人,正是Roman!

“嘿!伙计不要嘴那么毒,如果你能够帮助我们除掉一些主要的敌对人士就可以了,不用费那么多劲儿去干别的了”roman说到

“哼,对不起啊,天真'可爱'的小生物,你似乎很想要一个答案呢!那么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没兴趣!”怪物钻入了硫酸中游走了

“真是个顽固的家伙”roman有些气,这时他感觉后面有人拍他,他转了过去“Neo?有什么事吗”
Neo没有说话,脸色漏出一笑接着撑开了她的伞,指向了后方的手术室,“哦!neo看来你有一个惊喜要给我呐!”roman便跑进了手术室里,手术室里,医生正在手术台上做手术,“他的情况怎么样?”roman问到“很好,应该可以下达命令了”医生说,“好,Neo把我之前查到的那几个beacon小麻烦的个人数据拿来”

接着他站在手术台前“你好,我是Roman是你的创造者,我想让你去完成一项任务,接着他拿出了照片和各项数据,手术台上的那眼睛记住了全部的记录

“R.W.B.Y!!!!”一阵阴沉的声音从手术室中传出

此时此刻,格琳达女士正带着大家在红树林中“听着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红树林可不是来这里玩的!今天你们要完成以下的采集作业,顺便你们队伍跟队伍时间,或者同学跟同学之间也能互相交流,而且也别太分散这里是有戮兽的,尽管不是太危险,但无论怎么样你们还是要尊重你们的敌人”说完她便离开了

“哇!太棒了!我最想来红树林来玩啦!weiss咱们走!”ruby喊道“天呐,你怎么就知道玩?好歹把格琳达女士留的任务弄完呐,别到时候又叫我帮你弄!”

“唉这一看就是你的亲妹,跟你一样活跃,爱玩呢”Blake说“哈哈那可不是?咱们赶紧去采集一下样本好啦,早弄完早完事”yang说

RWBY等人一块往森林的深处走去

“我说yang咱们最好不要走那么深了吧以免遇到什么危险”weiss说

“也对,反正这树脂那可都有,怕什么呢,”

“RWBY!!!”这时一发rpg飞来,大家一惊轻易的闪开,“什么人?”

接着她们看见了一个三米高的穿着拘束军大衣身上冒火的人站在她们面前,单手持火箭筒指着她们

“R.W.B.Y!!!!”

                              本节完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