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一个物种,一份旅途,敬畏自然,一份热爱,从未改变

第四章-第二节:杀不死的“跟踪狂”

大家还没等反应过来,砰的一声,ruby就挨了一拳,飞了十几米,ruby被那一拳打的晕头转向,眼冒金星,“哪来的家伙!找死吗你!”yang对他吼道“RWBY!”对方回应了一句,接着又一拳朝她打来,反应过来的大伙儿集体后退了一步

“我的天,最近怎么总是麻烦事那么多!”weiss抱怨道

“前两天你不是刚抱怨过太无聊了吗,这不是来了位吗?”Blake道“那也不要这种啊!”(weiss)

yang呢过去查看她妹妹的情况“yang姐!我看到我头顶上冒星星!”ruby坐在地上捂着脑袋“看来是没事..呼吓死我了”这时那个大块头站在了她后面,握住了yang的头把她扔玩具般扔在了一边,“接招!”weiss跟Blake同时向起砍去,只见那大块头,用手腕一挡住了两人的武器,两人武器在砍中其衣服时喷发出了一片火花,最后两人被那股蛮劲给顶开了,yang也将ruby扶到了一边

“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yang说

“不知道,反正是冲着我们来的就对了!他又来了!快!”Blake放出了一大片黑屋,大家接着黑雾躲到了一边,“weiss咱们一起平了这家伙!”yang气的直炸毛“好的,正和我意”weiss左手持剑,一挥动,在Blake跟yang脚下出现了阵法,两人蓄了一股元气,朝大块头打去,随着一阵爆炸,黑云升向天空,“呼,真是奇怪的家伙!Ruby没事吧”大家围了过去“没事,她脑袋冒金星,应该是被锤的太狠啦……该死的我真的像再锤爆那家伙几下!”yang握紧了拳头

后来,她们返回了学校,过了一天晚上,ruby也渐渐的苏醒了过来,她们也算回归了正轨

次日,她们在上课,“OK!同学们呐!现在我跟大家“插播”一条消息!过两天Monarch(帝王组织)就会来这里挑选一波学生去那里去参观跟体验几天,他们会抽优秀的学生去那里体验一下那里的生活!好的话题结束我们接着上课!”珀特说到,“monarch...唉...”yang叹了一口气,接着她感到有一只手搭在来她肩膀上,“我觉得...或许咱们可以去那里看看?”Blake看着她“哈,你不用安慰我的Blake”yang对她说

“ruby!快记笔记啊!珀特教授讲到要点了!免得过后又忘!”weiss推了一下ruby的胳膊肘

“weiss!你不要跟我老爸似的好嘛!我知道啦!”她忙活着在自己笔记上划拉着

但是令谁都没有想到的是,随着砰的一声,只见教师右边的墙被怼开了一个大洞,石块飞了一地,那个大块头走了进来“RWBY!”他低沉的说了一句接着朝着她们冲来!“WTF?!”场面一时乱成一片,珀特教授敢上前“嘿!小伙子!不知你莅临此地有何贵干?为何破墙而入呢?那里不是有门吗”他拔出了自己的武器“RWBY!”对方一把把他给推开了,大步冲向了RWBY四人,一拳把weiss给锤飞了,weiss在空中拔出了柳叶白箢,在地上划出一道缓冲道,重新站稳了“呃....我的胳膊...好痛...”

那家伙朝着Blake挥拳而去,Blake化作黑影闪到一边,反手用一道飞镖击中了大块头,但对方接住了飞镖,反过来把她给摔了过去,yang跳起接住了她“呀!让你上次打我!吖我炮弹了你!”ruby将自己的新月玫瑰变形,向着大块头的方向一下就是十几枪,那家伙,手一抬,一条触手(鞭子更好)朝她突刺而来,ruby躲开,但对方的触手如同蜘蛛丝一般勾住地面,对方一使劲,直接跳了过去,上去就是一套军体拳,一拳,两拳,三拳,农夫三拳直接把ruby给打在了地板上,Blake跟yang见势,一左一右,利用跃影飞绫的丝带,将大块头给牵制住,大块头双手一合,两人差点撞在一块儿,但不想,对方趁势追击,一把把Blake抓住,打算捏爆她,yang气急了,跳上了他的肩膀,两腿夹住他接着对着他的脑袋一顿乱揍“呀!去死吧你这个死光头!”对方被打,将Blake扔了下去,接着把yang揪了下来,往地上一扔,接着他看见了ruby,他握紧了铁拳,“不!”远处的weiss冲出了一股劲儿,她单手施法,往ruby哪里冲去,那一拳,一下击在了weiss身上,她身体一软,瘫在ruby的身上“嘿!你个贱种!不许伤害我的学生!”珀特教授拿出了自己珍藏的电磁炮,一炮打了过去,电光一闪,墙被轰了一个坑,大块头也被轰了出去,伴随着地上一个大坑的出现..

(医务室)“你的伤,还好,但是要注意休息,你的右手有骨裂的现象,这一段时间,妳们一定要注意多给她换石膏!”医生嘱咐着众人

weiss躺在自己的床上,右手打着石膏,ruby坐在她的床边“weiss,其实你没有必要的,我可是钢板,被打一拳也没有事的!”她说“别逞强了!打都打了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再说了我们是队友,不是吗?对了,Blake跟yang哪去了?”“嗯……她俩被奥兹本校长叫走了……不知道会发生what”ruby的神情露出了担心,毕竟这个事情闹的整个beacon人心惶惶的,接着外面响起了敲门声“进来吧”ruby喊道只见是janue“我听说了那件事,我特地来看看,或许我能帮的上什么”“jaune...”

奥兹本校长的办公室外面,Blake跟yang出来了“真是令人头大,这明明不怪我们的,那家伙是什么来头我都不知道....奥兹本校长真是更年期...”yang抱怨道,“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过好歹,他也没罚我们...他还是很懂的....不过好在那家伙已经死了”Blake抹了一把汗,“咱们先出去吧,给weiss去带一点别的药回来吧”yang说

(街上)两人从药店里出来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的天真是要命!排队排了这么长时间”yang抱怨道,“行啦,那咱们回去吧!”“哐!”两人听见背后一声巨响,又是那个大块头!他从楼上跳了下来,“RWBY!”

“妳这是在跟我开玩笑吗?这个穿军大衣阴森森的跟踪狂怎么还没有死?!”yang喊道,对方上来就是一拳,这次两人完美闪避了那一拳,闪到后方两人同时,两拳砸了回去,“呃!”对方后退了一步,两人要回过来要再来一下时,大块头,的左手,抽出来一条长鞭,把yang给绊倒了,接着他把yang提了起来装进了自己背上背着的容器中,“放下她!”Blake砍来,但对方拿出了一个特大号的烟雾弹,往地上一砸,待她在看清楚时,整个大街早就剩下她一个了....




                         (本节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