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一个物种,一份旅途,敬畏自然,一份热爱,从未改变

第四章:第四节:“拆迁大队”

“哈!一群弟弟还想挡我?”682长开那血盆大口活动起四条腿,往前方冲去,顿时前方血肉横飞,他轻松的干掉了前方挡路的士兵。

“你不是说硫酸浴很舒服吗?为啥又出来了?”X看着682“行啦,行啦!我承认我真香行了吧!”682白了他一眼“承认了咱们就还是死gay佬!come on”x一跃而起,站到了682身上“来吧小龙同学!欢迎乘坐'诺亚方舟'”他对yang伸出了手

(而外面)此时一如既往的很多的士兵在外面巡逻“唉,这种隐秘的一批的地方怎么可能有入侵者,天天叫我们在这里巡逻”一个士兵抱怨道“唉,行啦,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另一个士兵拍了他一下,突然他们听见后方传来什么声音“谁?谁在那!”所有的士兵的枪都指向那里

“惊喜!”猛然的后面草丛中ruby跟weiss跳出,ruby借助着weiss的雕文,一发爆裂弹打过去,将这几个家伙炸飞“打!”另外一边的人往这里赶,但他们前方一黑,一片黑雾将他们笼罩在里面,片刻后,突然一个人突然脚底一松,一下子陷入了地中,旁边的人吓了一跳,猛然的树上,一道蓝光飞来,砰的一声,就让这几个家伙都交了饭票

待黑屋散去,只见大家站在了一块,“我说疤面,你的追踪器真的准?”weiss对他说“呃不可能错,话说你们不是上次说好不再依赖我的力量了嘛?”疤面从树上跳了下来,“嘛这次是迫不得已”ruby说,接着,小六也从地下钻了出来,“总之往前走就对了”她说,很快他们来到了这个庞大的研究所外面,“这个地方竟然有这么大的研究所,果然那家伙是有目的的,咱们得想办法进去”ruby说道“等一下,让我听听”小六靠近了建筑“这里面似乎有枪声,难道他们在里面内战?”“一定是yang,咱们得快点弄开这个门!....但是似乎弄不开的样子”weiss说,疤面跟小六相互看了一眼“我去去就来!”小六一下跳到了墙上将自己的腕刃砍开了一个通风管道的门,爬了进去。

研究所内,三位正在里面搅的天翻地覆,炮弹,火焰几乎在空中横着飞,“快咱们得把那门给怼开”X喊道,猛然一道RPG击中了他,他被炸了出去,yang一惊她看去只见是Nemesis!他手持着RPG对准着她,随后又一发火箭弹飞来,她闪到一边躲开了轰炸,结果被冲过来的nemesis一拳打倒在地,“嘿嘿!nemesis,欺负女人算啥子,来点男人之间的单挑如何?”MrX跑来,“英雄救美?好啊,单挑就单挑!”nemesis把RPG一把扔在了一边两人都露出了大块的腹肌,(莫名哲学)另外一边,682一路风卷残云,一顿乱咬,将一切挡他路的东西全都掀翻,“想不到我竟然会因为你的一番说辞而动心,出去后不要跟外人说我们有过合作!”682折回去,把yang周围的几个赶来的武装人造人给撞飞了,yang跳到了682背上“咱们得帮帮X”她喊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此时外面的墙轰的一声被炸开了,ruby等人也翻入到了这里“该死的她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控制室里的roman眼珠子差点儿跳出来,他想了想后对neo说到“neo,快去把逃生舱打开,咱们先闪了”neo有些迟钝看着roman“不用管那些家伙,咱们先跑”roman加重了语气,于是neo启动了逃生舱,两人走了进去,逃生舱启动张开两翼飞向了远方

nemesis把X一拳打倒在地一脚把他踩在了脚下“单挑的话,你还差点呢”

X一笑“Nemesis,你可真是个大傻帽,一直为roman工作,关键时候,他有帮过你什么?你只不过是一个工具人,这把682说的倒是挺准,正所谓大难临头各自飞吗”nemesis哼了一声“死到这里了嘴还硬?roman不会扔下我的”“哦那你自己去看看监控室吧”x指向了上面,nemesis抬头一看,那里早已是一人没有

“什么....”他愣住了“梦醒了吧!nemesis!”地上的X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一拳把nemesis打到了一边,nemesis倒向一边,他回过头看见了站在一块的RWBY四人“你不是想要RWBY吗?我这就给你!”ruby将新月玫瑰展开,一刀劈了过去,一下贯穿了他的头,Blake将双刃拔出一下捅进了他的肚子里,weiss发动了施法,最后yang飞起了一拳,一拳击炸nemesis,巨大的爆炸黑云冲向了天空……

几个人站在了外面,“weiss你的胳膊不是...”yang看着weiss的胳膊

“哈,好多了,白嫖了疤面的生命胶囊恢复了,谢谢啦疤面”(疤面敢怒不敢言)“哈,没什么”

“看来你的队友果然来了呢,羡慕你呀小龙同学”MrX拍了拍yang的肩膀,“哈对了各位,这是我“狱友”Mr.X那位傲娇大鳄鱼是682,我们一块在合作出逃来着”yang对伙伴说

“喂!不是说好不跟外人说吗?”(死要面子682)682咆哮道“emmmmm忘了”

大家欢笑成一块时,奥兹本校长跟格琳达女士赶到了,看到了大伙两人愣了一下,“哦看来还需要我自我介绍一下?”Mr.x对yang说

奥兹本校长看到了疤面似乎想起了什么,接着他很生气“RWBY队,妳们的任务完成的很不错,现在跟我回beacon吧,还有最好跟一些外来的家伙离远一些”他白了疤面一眼,“嘿!白毛你怎么说话呢?给我放尊重点?你是想打架吗?”小六对他说,接着疤面的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示意她冷静,他面具的眼睛闪出了光芒,“妳们还是去吧。”他慢慢说,接着他一个大跳,跳上了树,跳远了,小六看见疤面离开了她转过来看着奥兹本校长“要不是他拦着我,我早就怼你这个憨批了”她随后也跟上了步子

“看来气氛有些尴尬呐,要不大家坐下,我和你们讲个相声乐呵乐呵?”Mr.X拍了拍手说到“咱们走吧,你还是别在这里废话了,免得别人不待见你,还生闷气”682拍了他一下“什么叫废话,这叫活跃气氛!转移压力,到时候便可以侃侃而谈,你懂啥”mrX道

“谢谢两位帮助我的学生,我们马上就要回学校了,这里..谢谢两位的帮助,我们先回去了后会有期吧”奥兹本笑了笑,接着带着一脸茫然的大家往回赶去看着走去的大家,Mr.X说“嗯后会有期吧”“我看是后会无期,走吧我要找个地方晒晒太阳”682转头就走

(飞船里)“好吧,疤面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家伙那么说你你竟然?这个不是你的作风”小六说

“唉,小六你还是..给我点时间去想想好了,到时候..会告诉你的”他的语气闲的一些无奈

(另外一边)“奥兹本校长,你认识他?”Ruby问到“ruby rose你已经问了一路了,请不要再过问了,我只是在关心你们的安全,未免下一次这种事情发生”奥兹本校长慢慢的说

“什么?你的意思是说他绑架了yang?”Blake很惊讶“只是为你们好,总之离那个家伙远一点,如果我没猜错,你们当时在翡翠之森激战时恐怕就跟他有过交手吧?”

大家很惊奇,但是未免把整个气氛整的太过于压抑所以,大家只好憋着一肚子的问号,不再过问


           本节完


(由于最近在用RPG maker想做一个rwby的同人小游戏,所以更新会很慢,后期我会发一些特别的RWBY的同人的,这里谢谢大家对我这个文笔不咋地的作者的支持)

评论

热度(6)